製造能力

壓管/多腔管/異型押出

BIOTEQUE邦特憑藉在管道、導管和薄膜製造方面的多年專業知識,不斷投資於最新的工藝技術。 我們在擠出各種材料、TPU、尼龍、PVC、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非 DEHP PVC 方面積累了專業知識。 多腔管可用於微創手術的應用。 多腔允許在有限的空間內放置多種功能或儀器。 我們所需的擠壓設備由我們的核心設計團隊內部設計。 我們能夠訂制單腔、雙腔、三腔、薄膜管材的壓出生產線。

  • 尺寸從1.00mm-12mm(0.039”-0.472”)
  • 公差低至0.03mm(0.001”)
  • 單腔、雙腔、三腔

導管技術

BIOTEQUE 邦特的工藝專長包括:複合、定制精密擠壓、尖端成型(錐形、圓形、封閉)、微注塑、包覆成型、焊接、擴口、縮頸、粘合。

醫用球囊

在邦特 BIOTEQUE,我們積累了執行球囊導管元件、在球囊上或球囊內部安裝元件的能力。 從遠端組裝、近端組裝、壓力測試、長笛導管、包裹導管、洩漏和真空測試、最終批次檢驗、包裝標籤、最終包裝檢驗。 如果您能從我們的經驗中受益,請聯繫我們。

射出成型/埋入式射出成型/熱塑成型

在熱塑性部件的射出成型和包覆射出中,BIOTEQUE 開發出符合安全並具有功效之微創醫療器材。 塑膠射出成型材料種類繁多,如熱塑性聚氨酯、聚碳酸酯、聚醯胺、聚乙烯、聚丙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聚甲醛。 內部工具和模具製造能力使我們能夠在控制成本的同時快速回應客戶的變化。

50 台 50、100、150 及 220 噸的注塑機(噸數決定了可以生產的零件尺寸,從大到小)。 我們在注塑成型和與行業領先的合作面擁有悠久的歷史材料供應商開發定制配方並滿足我們的客戶需求。

熱塑性塑膠開模

  • 導管尖端成型
    導管尖端成型,也稱為末端成型,是使用導熱模具對熱塑性塑膠管端部進行成型的過程。

  • 導管彎曲成型
    本項技術提供了一種可偏轉尖端以引導導管,使操作者能夠改變導管尖端的曲率半徑。

軟袋包裝及管袋捲

在受控環境中進行的薄膜製造過程。 4 台用於 Layflat 管材擠出的擠出機。 將扁平管狀卷成卷。 5台全自動袋子焊接組裝機。 該平鋪區配置塞子自動組裝機和輸液袋自動組裝機三台。 PVC袋是自動化的。

  • 最小厚度0.32mm(0.013”)
  • 寬度從 60 毫米到 280 毫米
  • 500噸/月

粘合劑粘合/熱粘合

粘合劑粘合是使用醫用級即時膠水或紫外線固化連接塑料部件的出色方法。 導管的熱粘合結合了精確的溫度控制、機加工的熱噴嘴和熱縮,這些系統能夠產生高質量的重疊接頭。 憑藉這項經過驗證的技術,它可以為所有導管加工需求提供高精度、高產量和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外塗層/外護套

我們的親水塗層工藝可以降低所需的插入力,從而改進導管的控制、放置和跟踪。 該塗層還可以減少對組織的損傷。

顯影標記鍛造

將顯影標記模壓到導管尖端上,可顯示導管尖端位置並讓外科醫生進行操作時用來判斷導管在身體中的推送距離。 這種粘合方法是使用帶有特殊模具的型鍛機執行的,該模具基本上將顯影標記錘擊到導管上。 它以機械方式粘合到尖端上,但仍顯露在管子外表面上。

噴墨和移印

移印,包括單色移印和多色移印服務,適用於各種尺寸和塑料,以及平面和圓形。 適用於聚氨酯、聚碳酸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聚丙烯和 PVC 基材。

高週波成型與熔接

高週波熔接服務包括利用電磁能和壓力熔接和永久粘合不含 DEHP 的聚氯乙烯薄膜的製造過程。 射頻密封過程會重新排列分子,從而在融合在一起的材料之間形成強大的結合。

超音波熔接

使用高頻聲波。 聲波被引入塑料中並導致它們升溫。 與粘合劑或傳統焊接方法相比,使用超聲波的塑料熔接具有許多優點。